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无标题!!!!

这篇是为我的xiiao zhu雯写的``
大家看看我是不是超级伟大叻><
我的xiiao zhu雯吖``
不要在乱乱想东西啦``
''他''要讲就让''他''讲个够啦``
我能体谅你的感觉``因为我也有给
某人讲过吖``
某人讲我时我的情绪比你还要激动``
现在想起我觉得我很笨``为什么为了一句话要酱生气``
如果
''他''要讲就让''他''讲嘴巴是''他''的``
你要加油!!!我们永远支持你 x)



雪苗
放下他了吗???
他不值得你去爱他``
放弃你...放弃
XX
哈哈``
你懂我在讲什么的 x)


安琪
听人家讲你要接受XX厚``
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``
但是..你真的要想清楚才接受xx``
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``


馨仪
喂``接受xx啦``
他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生吖``
你不接受他你会后悔的噢xDD


牛牛
你几时要跟家伟一起吖xDD
祝你们幸福xDD


xiiao zhu雯

你们几个月料吖??xDD
拍谢我忘记了``哈哈
祝你们幸福啦``


x.wen
ivan一起料啦``
祝你幸福xDD


你记得吗??
你跟你的x最久是两个星期xDD
可是你跟我己经有19天了``哈哈
也不是很久啦 x)


我爱你``我爱你``我爱你 x)

1 条评论:

  1. 姐啊姐..你听谁讲的哦..
    我没有要接受他拉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