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.....

脆弱???
对``
说的对我的确很脆弱``
需要一个人来保护我``
要做保护我的人``
但...
伤我真的伤得很重``
我没有办法在去相信爱情相信男生``
伤害过我并不代表会伤害我``
我知道``但是我没有办法在去相信爱情了``
会等我等到我忘记忘记我和
之间的一切``
但是我比谁都还要清楚忘记
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``
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忘记``


会永远爱我``
如果做不到请不要随便说出''永远''这两个字``
不随便说会做到``
我不会在相信承诺``
如果
真的爱我就请用行动来证明不要只是说``


还有觉得酱等我值得吗???
我有说过我不会百分之百接受的``
可是说只要给到我想要的幸福``
就算要牺牲一切都值得的``
不过我要想清楚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``
做每一件事都要想清楚不要让自己有说后悔的机会``


或许我真的变成熟了``
变得会想了``
我不会在笨第二次``
我也不会在相信承诺``



牛牛
你说得对当初我不应该接受的``
但是不接受都接受料啦``
只好面对现实``
我真的会想了``
你放心 =)



我要告诉自己没有了你我会活的更开心``



加油!!!加油!!!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