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9月14号``






今天是假期的第二个星期``
今天去ts+sw+pavilion``
准备到1++就去了``
买了一套HELLO KITTY手饰给cousin``
走了半天``
没东西走想回家哥哥又不要-.-
就去看戏咯``
我想看PIRAHMA可是我觉得买不到``
但是竟然给哥哥买到票噢=P
开心``
可以看了``xD
还有半小时才开场``
就下去喝snowflake先咯``
到时间了就去看``
''PIRANHA''真的是一部超血腥超恶心超恐怖的电影``不过很好看``



'PIRANHA'剧情``
饿
齿
裂,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9月11号``



今天12++醒``
准备到1++``
然后我们就去bukit tinggi的jusco走走咯``
我们先去kim gary吃东东``
然后才去shopping 咯``
走了半天就回咯``
然后我们就回KL咯``
还是自己的家好住点``
=)

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9月10号``




今天又去klcc-.-
姑姑叫我们帮她买文具``






----------去klcc的我不说xD----------






晚上回外婆家``
坐ktm回``
因为爹地有ot所以不能载``
去到外婆家我就吵妈咪载我们去吃东西``
吃到11++回外婆冲凉``
躺在床跟哥哥谈小时候的东西``
想回以前我们是多么的天真可爱xD``

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xD
谈谈下睡着``




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9月9号``





今天11++起身就去准备``
准备到12++就去少爷家``
去那边看掌上明珠``很好看 =)
看到1++就去ivan看3楼庆祝``
我们很好笑叻``
牛奶以为我买蛋糕我又以为她买-.-
然后我+
牛奶+少爷+ivan
下去买``
我们去不懂什么名青色招牌的有一个帽子的-.-
买了一个巧克力蛋糕``
这个蛋糕我吃了3次-.-
第一次:
少年生日``第二次弟弟生日``第三次牛奶
生日-.-
不过这个蛋糕很好吃``
买料就去
ivan
家拿碟那些``
拿了就去3搂``
拍照=)
拍料就吃蛋糕``
吃料我+
ivan就去洗碟``
洗完料就去找她们``
她们说要去板面馆吃东西就去咯``



----------中间不说----------


7++我+x.yoong+x.y去rampai的夜市``
我要买的雨伞没有-.-
算``
下个星期在去``xD
走到9+就走去
x.yoong
的表哥家找她的爹地妈咪``
她爹地就载我回``
谢谢
x.yoong
的爹地``
回到家10++``
爹地又讲要去吃东西``
就去咯``
吃到11++就回家``
一个字(累)``
去冲凉吹头发擦脸睡觉xD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9月8号``



今天跟牛奶贾雯去金河``
我们3个世界xDD
11++起身准备``准备到12++就走去贾雯家``
去她家谈天+等牛奶+化妆``
化到一半牛奶就打来讲她到料``
就下去带她咯``我是是很好人叻xD
带料她又上回去``
又继续化我的妆``
化完料``就下去塔taxi去金河``
原本我们要直接塔taxi去的``
但是只是我们3个女生``所以我们塔taxi去到titiwangsa的monorail站``
坐monorail去``
去到那边1++``
我们先去买
牛奶
的镜子,在去洗照片``搞定料``
我们就去吃BAR.B.Q PLAZA``
等下上传照片给你们看xD
牛奶叫猪肉我叫鸡肉``
我怕猪肉不好吃``
怎知道鸡肉不好吃没什么味道反而猪肉更好吃-.-
哈哈``
在那边乱拍照``
吃饱了就去走街``


----------走街的过程我不说``懒惰xP----------


7++回家我们坐monorail回``
哈哈``
我们坐错monorail``原本要过对面的我们没有过对面>.<
对不起清原谅我T.T
不过我们还是平安到贾雯家``

哥哥是我的救命恩人``哥哥我爱你xD

去到贾雯家然后她妈咪载我们去prima我们带贾雯去跳舞``
然后我和牛奶去天下找我的xD
等等等``

等到9++我
牛奶就去找贾雯我们去steven corner吃东西``

吃完了我的
少爷陪我回家``

谢谢我的少爷

我爱你xD


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9月5号``


今天去klcc的书展``是不是很乖叻>.<
等哥哥补完习就去咯``
5++去冲凉准备``准备到6++``好了就去载哥哥``
妈咪载我们去wangsa maju的lrt``然后我们就塔lrt去``


-----------在lrt里面我就不讲了-----------
7++到了klcc``
我们就去书展了``
去到书展很少人叻``
爽``
不用跟人家挤``
要买的文具大多数都没有-.-
那个人讲每天都换``
那我们每天都要来吗??-.-
买完文具我们就去吃东西``
我们去吃teppanyaki``
哇``
他们的态度sibeh的差咯``
不爽嘛不要做咯``
吃完料我们就去拍照 =)
等下上传给你们看 =)
拍完就回家了``
10++就回家``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