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0528 ivan birthday :)

28 . 05 . 2011

Ivan 生日去Pavilion 看戏 ,
我们去买戏票先, 看鬼戏 XD
然后旺角吃东西, 旺角的东西很好吃 ,
下次在去吃 XD
吃完了就去厕所, 还有拍照 XD




















拍完了就去走走,我和牛奶一起买了一件裤子,

我又去买书包 XD


基本上我没有花到什么钱, 书包爹地的钱,

裤子我老公的钱,看戏也是我老公的钱,

我不用花钱 XD





走到6:10pm 就去看戏了, 差不多全不人都用手顶着,


只有我的老公一直吃他popcorn -,-


我们喊的时候他还一直在哪边笑,


都不知道他是看鬼戏还是看笑戏 XD

这个戏不错看的, 鬼也不恐怖 ,


可是他一直吓人,所以我们就一直喊 XD









11点多就回家了, 脚也很痛 Tv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