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0607 My Darling Birthday & Chocolate Cake :)


 07. 06 . 2011 


11++佳伟+为康来我家找我,

我们不要跟我的Darling去的原因是,

我要给他Surprise
我们先去时代包礼物先,

然后在过去金和Green Box 放蛋糕

为康说要喝茶,就去Gasoline喝茶咯
2++我们就进去唱歌了 ,

唱到一半,我出去拿蛋糕 ,

我拿蛋糕进去的时候 ,他有吓到 ,
可是,他已经懂我要送什么给他了-,-

真的是聪明 XD


没关系, 开心就好 XD



寿星公  XD

 

许愿  XD

18XX   XD





我送他的生日礼物 ,她的生日我破产了 XD ,不过最重要开心就好 XD








11++ Home Sweet Home  :)








06. 06 . 2011


我的Darling生日,我当然很忙的咯 ,

忙着买礼物忙着弄蛋糕 ,听清楚是我亲手做的 XD

是不是很有心叻?? XD

不过呢,我第一次做的,在家弄了3次都不成功 -,-

可怜的是我妈咪,我失败了1次她就在我出去一次

我失败了3次她在我出进出进3次 ,妈咪谢谢你 ,我爱你

虽然我失败了3次可是我还是不放弃 XD

第4次去牛奶家求救,最后我弄成功了 XD

只要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 XD




不要被吓到,我的蛋糕不是酱的样子的XD ,这是失败的蛋糕 XD















我很努力的擦我的蛋糕XD






大便XD







这才是我的蛋糕,虽然不是很美,不过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去弄这个蛋糕 我相信我的Darling一定很开心的 XD





11++Home Sweet Hom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