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结束了``一切都结束了``

一夜之间我们都变成普通朋友``
真的很不习惯``
为什么说分就分吖???
难道你没有一点点的舍不得吗???
我想应该没有吧``
因为你都说出分手这两个字``
所以你应该没有``


以前你总会跟我说''放心,我不会不要你的''&''我会爱你比永远多一天''
难到你忘了吗???
算了``
一但感情变了讲得在多都没用``
就算有承诺也是没有用``
感情变了就没有挽回的余地``
就算挽的回到最后也是分的``


想回以前我们在一起开心的日子``
我的眼泪就忍不着掉了下来``
妈咪说不珍借你的男生不用为他而流泪``
不值得的``
妈咪说的也有道理``
可是我也不想哭是眼泪自己流下来的``


如果我对你谈了可能会觉得为你做的一切都不值得``
可是现在不会觉得不值得``
因为我还很喜欢你``


我要告诉自己我要放弃他``
我要活得比以前还要开心``



加油!!!加油!!!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