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

从现在开始我的生话你无权干涉!!!

我只想知道事实``
我没有别的意识``
我知道你们不讲是因为怕我哭``
但无所谓``
就算哭我也要知道``
我已经预料是不好的答案``


我没有要到处跟别人讲``
我只是想要跟牛牛谈心事不可以吗???
你跟我分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???
想找牛牛谈不可以吗???
从我们分手那刻开始你就无权干涉我的生话``


我没有讲''她''抢我男朋友``
是他们觉得罢了``
你喜欢跟谁信息也好``
要跟谁在一起也好``
这都不管我的事``
我巳经不是你的女朋友``
我不能管你``
我也不想管你``


或许在我们一起的那一刻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``
或许我们两个根本不适合在一起``
还有很多或许``


我要告诉自己没有了你我会活的更开心``




加油!!!加油!!!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